首页 > 正文

经济贸易系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时间:2024-03-18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我系在阳春三月组织了“学习雷锋精神、绽放时代光芒”的系列活动。

各班级组织召开“学雷锋树新风”主题班会,旨在引导师生深入理解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大家向雷锋同志学习的热情,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团总支组织学生志愿者服务团队走进社区,协助工作人员进行整改电动车乱停放问题、宣传电动车正确充电方式等工作。得到社区领导和居民的一致好评。

今后我系将继续深化这一主题活动,推动学雷锋活动常态化、长效化,为培养更多具有社会责任感和奉献精神的优秀人才贡献力量。

Copyright©2016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经济贸易学院  在线QQ:88607129
地 址:山东省潍坊市胜利东街88号(261061)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3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