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系部概况 > 正文

系部概况

作者:时间:2020-04-01

 经济贸易学院秉承“求实、立德、勤奋、创新”的育人理念。教风严谨,学风端正,学院文化厚重。

 作为学校重点建设的二级学院之一,现有在校学生 1500余人。目前设有大数据与会计、电子商务、大数据与财务管理、现代农业经济管理、网络营销与直播电商、金融科技应用等专业。拥有国家骨干专业1个、山东省首批优质校重点专业群、省级品牌专业群1个、省级特色专业群1个、特色二级学院1个。建有国家资源库子项目1个,院级精品课程群1个。面向全国招生,文理兼收。

 我院师资力量雄厚,教师队伍知识、年龄结构合理,教学经验丰富,现有教师40人,其中高级职称7人,硕士以上学位30余人,“双师素质”教师达到95%以上。拥有省级教学团队,国家级、省级、市级教学名师多人,山东省高端会计人才1人,注册会计师多人。还聘请了20多位企事业单位的管理和技术专家担任学生的实践指导教师。

 我院高度重视校企合作,积极推行工学结合。加强与行业、企业的交流与合作,先后与网商集团、中兴协力、阿里巴巴等20多个行业企业,建立了密切的产学研合作关系。为教学、科研、实践锻炼及学生实习与就业提供了有力保障。

 我院以技能竞赛为抓手,扎实开展课堂教学和实践活动,各专业学生参加全国及山东省的技能大赛,连续五年荣获大奖。培养了大量“理论扎实、技能娴熟、作风过硬”的技术技能型人才,毕业生的一次就业率一直保持在99%以上。

Copyright©2016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经济贸易学院  在线QQ:88607129
地 址:山东省潍坊市胜利东街88号(261061)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3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