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师资力量 > 正文

师资力量

作者:时间:2017-01-19

我系师资力量雄厚,拥有一支结构合理、教学经验丰富的师资队伍。

现有教师36人,其中高级职称7人,硕士以上学位30人;另聘请了20多位企事业单位的管理和技术专家担任学生实践指导教师。双师素质教师达到95%以上。拥有山东省教学团队1个,拥有全国农业职业教育教学名师1人、农业农村部技能开发专家1人、省级教学名师2人、山东省财政厅评估专家1人、市级教学名师3人、师德标兵2人、山东省高端会计人才1人、注册会计师7人。

广大教师具有丰富的教学实践经验和较高的科研水平,其中6人担任教育部、农业部21世纪国家高职高专规划教材主编、副主编;近两年在国家及省级专业期刊发表学术论文80余篇,出版著作10余部。6人担任农业部技能鉴定高级考评员。3位教师被选拔为国际、国内访问学者。

Copyright©2016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经济贸易学院  在线QQ:88607129
地 址:山东省潍坊市胜利东街88号(261061)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3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