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2016级电子商务校企合作班开班

作者:admin时间:2016-09-14

2016年9月13日,我院与山东网商集团校企合作电子商务班开班仪式在三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建义和山东网商集团董事长李辉出席。我院招生就业处、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宣传统战处的有关同志参加。

经济贸易系主任高嗣慧向各位领导和来宾介绍了电子商务校企合作班的基本情况和培养模式,山东网商集团董事长李辉做了重要讲话,山东网商集团高校事业部区域总经理王强为学生代表授牌,学生陈丽娟代表83名同学发言表态,最后,徐书记代表学校对校企合作班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加强专业和课程建设合作,根据岗位需求开展教学,强化顶岗实习,培养学生协调配合、吃苦耐劳和持续学习能力,促进全面发展。

山东网商集团是阿里巴巴第三方服务商,是专门从事电子商务孵化和电子商务服务的著名企业,有着丰富的企业资源和雄厚的师资力量,我院是国家骨干高职院校。双方的合作是强强联合,必将促进我院电子商务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校企双方共同打造互联网+农牧的高端电商人才。

Copyright©2016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经济贸易学院  在线QQ:88607129
地 址:山东省潍坊市胜利东街88号(261061)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3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