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经济贸易系举办技能大赛颁奖大会

作者:admin时间:2016-10-12

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提高广大学生的专业技能。10月11日晚,经济贸易系在3A604召开了“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技能大赛颁奖大会”。参加本次颁奖大会的主要嘉宾有系党支部书记段瑞卿、系主任高嗣慧、系副主任张炳亮及技能比赛指导老师,会议由张炳亮主任主持。

大会主要对会计职业技能、市场营销技能、电子商务技能、企业经营管理沙盘四个赛项进行颁奖。大赛秉承“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精神,对每个赛项都下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三个奖项,共计81名同学获奖。颁奖过程中,高主任高度赞扬了同学们的辛勤付出,并鼓励大家今后继续努力,争取创造出更优秀的成绩。 最后段书记为本次活动作出了总结,指出技能比赛不仅提高了学生学习的主动性,而且也增强了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热闹有序的颁奖典礼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颁奖典礼树立了经贸系的优秀学子榜样,创造了积极向上的学院风气,使同学们对自己的专业技能有了更清楚的认识,对自己的发展也有了更好的规划。借此大会,高主任对下半年学生参加全国、全省技能大赛进行启动,相信在各位领导的带领下,经贸系一定会取得更加可喜的成绩。

Copyright©2016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经济贸易学院  在线QQ:88607129
地 址:山东省潍坊市胜利东街88号(261061)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3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