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院获2023年山东省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会计实务”赛项三等奖

作者:时间:2023-12-04

12月2日,2023年山东省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会计实务”赛项在淄博举办,来自全省50支代表队200名选手参加比赛。我校经济贸易学院学生王耀烨、刘晓璐、蔡翔宇、班茹洁经过两个模块激烈的角逐,最终获得此次比赛三等奖(指导教师:刘媛、付秋颖)。

1ff5f3b4cbdccf5c62bb260541bd9ff

本次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农业农村厅四部门主办。竞赛采用团队竞赛方式,分为业财信息化业务处理和财务数字化业务处理两个模块,共计六个小时,业财信息化处理模块主要考察选手在企业会计信息系统中完成业财融合业务处理、业财税资共享业务处理、财务报表编制、企业纳税申报等的能力;财务数字化处理模块考察选手通过设计或运用数据模型对财务大数据采集、处理、挖掘、可视化与分析,最终完成企业财务管理与经营决策支持。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大赛,赛前作了充分准备工作,对参赛学生进行系统辅导和训练。赛场上,我校学生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充分展示了扎实的专业功底。此次参赛对促进专业教学、推动专业建设起到积极作用。

Copyright©2016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经济贸易学院  在线QQ:88607129
地 址:山东省潍坊市胜利东街88号(261061)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3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