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院获2023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市场营销”赛项三等奖

作者:时间:2023-12-12

12月8日-11日,2023年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市场营销”赛项在威海海洋职业学院举办,来自全省61支代表队244名选手参加比赛。我校经济贸易学院学生牛星力、张煜晨,徐少日、黄昱翔代表队经过激烈角逐,排名第24,荣获三等奖。(指导教师:张桂新、张园园)。

本次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农业农村厅四部门主办。竞赛采用团队竞赛方式,赛项包括数字营销、方案策划和情境营销三个模块,内容对接数字化营销、新媒体营销等市场营销新方向,面向市场分析、营销策划、产品销售、品牌管理、互联网营销等岗位,通过完成市场调研与数据分析、用户画像与市场定位、品牌战略规划方案、营销活动策划方案、新媒体营销、方案汇报与展示等任务,考核参赛选手对经济学、市场营销、市场调查与分析、消费者行为学、品牌管理、新媒体营销、财务管理、商务礼仪等知识的掌握程度和应用能力。

我院高度重视此次大赛,赛前作了充分准备工作,对参赛学生进行系统辅导和训练。赛场上,我院学生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充分展示了扎实的专业功底。此次参赛对促进专业教学、推动专业建设起到积极作用。

Copyright©2016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经济贸易学院  在线QQ:88607129
地 址:山东省潍坊市胜利东街88号(261061)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3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