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院教师获评“2023年度山东省新时代岗位建功劳动竞赛标兵个人”

作者:时间:2024-01-02

近日,山东省总工会发布《关于公布2023年度山东省新时代岗位建功劳动竞赛标兵个人的通知》,经济贸易学院教师刘媛获评“2023年度山东省新时代岗位建功劳动竞赛标兵个人”。

“山东省新时代岗位建功劳动竞赛标兵个人”是山东省总工会为了表彰在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劳动和技能竞赛活动中立足本职、建功立业、争做标兵,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积极贡献、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而设立的荣誉称号。

我院教师刘媛在2023年9月获得金砖国家职业技能大赛商业数字化能力赛项南非国际总决赛第四名、铜牌的成绩,是山东省唯一入围该赛事国际总决赛的教师,在国际赛场上展现了岗位建功、争做标兵的昂扬斗志。此外,刘媛老师多次指导学生参加各类技能竞赛获得一等奖。

近年来,我院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鼓励学院师生积极参加各级各类技能竞赛,实现岗课赛证融通育人,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学校将以此表彰为契机,继续动员激励广大教职工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勤勉工作、守正创新,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Copyright©2016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经济贸易学院  在线QQ:88607129
地 址:山东省潍坊市胜利东街88号(261061)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3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