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业介绍 > 正文

大数据与会计专业

作者:时间:2021-11-26

 


专业特色:本专业注重学生实际操作能力和综合核算分析能力的培养,以岗位需求为导向,以工作任务为主线,以职业能力为本位,推行“双证书制度”,组织学生顺利考取会计电算化证、初级会计师证、纳税筹划师证、智能财税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等,形成一个前后衔接、梯级推进、目标一致的证书体系。我系学生多次在各项大赛中荣获大奖,在2017年“会计乐杯”商业精英挑战赛中勇夺高职组冠军,获邀唯一代表中国内地参加在香港举办的两岸四地大学生会计案例总决赛。

主要就业面向及岗位:本专业培养的学生能在财政、金融、税务、审计等政府机关及各类企事业单位、会计事务所等从事会计核算、财务管理、代理记账、纳税申报、会计咨询、审计等岗位。毕业生就业范围广,如考取注册会计师证书和会计职业资格,将进一步拓展更为广阔、高端的就业空间。

Copyright©2016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经济贸易学院  在线QQ:88607129
地 址:山东省潍坊市胜利东街88号(261061)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3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