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业介绍 > 正文

网络营销与直播电商专业

作者:时间:2021-11-26

专业特色:本专业坚持立德树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良好文化素质和职业素养,在校期间考取“1+X”网店运营职业技能证书,掌握网络营销、电子商务、电商视觉营销、商业摄影、影像采集与制作、活动策划与执行、网店运营与管理的基本理论和知识,能够从事网络营销策划、新媒体推广、互联网产品销售、客户服务与管理、社群营销等岗位工作的创新创业型技术技能人才。

就业方向:本专业学生毕业后可在互联网营销企业、电子商务企业、中小型传统企业和个人网店创业就业,从事新媒体营销、品牌推广、平面/视频设计、文案、活动策划、网站运营和网络销售等岗位及传统营销行业相关岗位。就业岗位可为:直播主播、直播策划、直播运营等岗位。

Copyright©2016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经济贸易学院  在线QQ:88607129
地 址:山东省潍坊市胜利东街88号(261061)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3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