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我院代表队荣获2016山东省移动商务技能大赛三等奖

作者:admin时间:2016-10-25

10月22日,由全国电子商务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2016年“奥派杯”全国移动商务技能竞赛山东赛区选拔赛暨2016山东省移动商务技能大赛在济南职业学院彩石校区举行,来自全省24支队伍参加本次山东赛区选拔赛。经过为期一天的激烈角逐,我系14级电子商务班王菲、岳瑞婷、徐文强三名同学组成的代表队荣获三等奖。

大赛围绕“商务”、“技术开发”两大核心技能展开,全面考评移动商务人才的综合素养,选拔企业需要的移动商务人才,让更多怀揣梦想的当代职教生充分展示技术技能。本次大赛准备时间短,从接到通知到比赛仅仅10天的练习时间,能在此次比赛中荣获三等奖,充分展示了我系学生扎实的专业技能和创新意识,也再一次说明了我院电子商务专业能紧跟行业发展趋势,培养行业发展所需人才。

Copyright©2016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 版权所有 经济贸易学院  在线QQ:88607129
地 址:山东省潍坊市胜利东街88号(261061)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306号